普丽

文手,oc人,游戏文案策划
ff14|arknights|trpg
基本价80r/千字,欢迎约稿

哦。

对不起了,事到如今针对你的某篇小说,我只能说,mdzz。
你从一开始就该知道公会文这种东西意味着什么,你拿着大家宝贝一般的孩子的人设就应该承担得起这种重量。大家的孩子不是让你来自娱自乐ooc严重偏题的。
文笔不好,可以。但是你不能明知自己文笔不好还抱着别人的孩子自己耍得开心。
一句话,别人的孩子,不是你想耍就耍得起来的。
你现在美名其曰改了名字,那我问问你只是改成了谐音有什么作用吗?
我给你的尤菲米娅的人设,用不用随你,但我要求不要让她在文中有任何cp。
自己的女儿女婿我一定要留着自己写。
列恩,我不给你写,无论如何,你都不要再想动列恩。
顺便,我请你改掉小说里的公会名。等待白昼森林公会的公会文,现在由我接手并已经开始写了,说出来也无妨。
诚挚地祝你在写文方面能有所进步。

评论
热度(3)
© 普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