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

文手,oc人,游戏文案策划
ff14|arknights|trpg
基本价80r/千字,欢迎约稿

【全职高手】方明华,以及他的女儿(段子体)

·作为联盟唯一的已婚男士,有个女儿真是极好的。
·所以说有个女儿其实是私设。
·本来是自己越喜欢的作品越不会写同人,因为怕ooc。然后我妥协了。
·所以说这里是一个ooc预警。
·嘛,食用愉快~♪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呗x要是有评论我就更开心了x


————————
1、
当一个爹听见自己女儿说她以后想要嫁给像爸爸一样的人,那么这个时候就是爹最高兴的时候。
至少方明华是这么认为的。
于是他戳了戳正窝在他身边看动画片的女孩子,同时飞速确认了一下女孩子的母上并不在近旁。
然后他悄悄地抛出了那个预谋已久的问题。
女孩子一下子坐起了身子并扒在他的肩膀上,眼睛乌溜溜转了一圈。
“爸爸你说的是不是你和妈妈那样的呀?”
“是呀。”
“那,爸爸,”女孩子把小脸凑近了他,“你可不能跟别人讲喔!”
“好好,不讲不讲。”方明华笑着捏了一把她的小脸,满怀期待地等着那一声甜甜的稚气告白。
都不让他跟别人说,不是告白是什么。方明华自觉非常有经验。
“爸爸,我跟你说,”女孩子把嘴唇贴近他的耳朵,“被你叫队长的那个大哥哥长得好好看哦,你让他慢点长好不好,这样我以后长大了好能嫁给他!”

【方明华:心有点痛。】

2、
本来是讨论战队年末聚餐的时候去哪里搓一顿,结果被硬生生地歪了楼。
起因是杜明灵光一闪,一拍大腿插了一句:“方哥不对啊,你女儿都多大了,整个联盟都快把她当成轮回吉祥物了,我们这些队员可连一眼都没见过啊!”
孙翔恍然。
吕泊远附议。
吴启支持。
周泽楷点头。
杜明:“所以这次你不如把她带过来玩会吧?嫂子也一起啊。”
方明华觉得似乎可行,但江波涛比他这个当爹的还操心。
“孩子小呢,吓着咋办?”
然而众人的热情是不可磨灭的,在孙翔杜明的极力撺掇和吕泊远吴启的煽风点火下,他们最终决定让小姑娘跟着妈妈来晃一圈就走。
真到了那天,倒证明之前是江波涛多虑了,小姑娘根本不怕生。
“来,都是叔叔,叫叔叔。”方明华抱着那软软糯糯的一团,挨个指点过去。
“叔叔好!”小姑娘也是极其听话,放开声音大大方方地打了招呼。
“叔叔?”孙翔捅了一把站在他旁边的杜明,“我很老吗?”
“你拉倒吧,大人家二十岁快了都。”
小姑娘含着指头尖把这些大神环顾了一圈,然后突然在看到某人时睁大了眼睛,挥着小拳头试图挣开方明华的怀抱。
方明华怕他的宝贝疙瘩把自己挣到地上去,赶紧把她放了下来。小姑娘脚一沾地就哒哒哒地跑开了,全然不顾自己亲爹在喊些什么。
然后,周泽楷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糊了一腿。
“嗯?”他茫然地蹲下身子,把这个小人儿圈在了胳膊里。
队员们伸长了脖子向他们投去好奇的眼光。
小姑娘摆出一个大大的笑脸,直接扑进了周泽楷的怀里。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家伙们一边惊呼着一边举起自己的手机,试图记录下这堪称历史的一刻。
周泽楷就那么半张着双臂,不知如何是好。
“抱起来啊队长!”一阵哄闹。
小姑娘倒是把他搂得更紧了一些:“哥哥,你好好看哦!我老是能在电视上看到你,我超喜欢你的!”


【方明华:是这样的,队长,我信得过你,所以下次团战我打算放生你:)】



3、
电脑上显示着荣耀登录界面,但登录栏里一片空白,电脑旁边的读卡器里也没有插卡。
卡还在方明华手里捏着,而方明华正在跟爬在自己腿上的一团小东西大眼瞪小眼。
“乖宝,太晚了,去找妈妈睡觉。”
“我不!”
你说他想偷偷打个游戏怎么就那么难呢。
“宝贝快来,爸爸要训练呢,妈妈给你沏奶粉。”
是的没错就是这样,他把那张小号卡在手里转来转去,虽然他只是想跟几个职业选手去网游里过把瘾。选手群的图标都跟那闪半天了。
“我不!”女孩子还在大声抗议,并把小手往电脑那一指,“我不去!爸爸也有奶!”
方明华一阵手抖,差点把卡掰断在手里。
幸好不是笑歌自若的卡。


【方明华:亲爱的,我真的觉得孩子的荣耀启蒙太早了,真的。】


—————TBC(maybe)—————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