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

文手,oc人,游戏文案策划
ff14|arknights|trpg
基本价80r/千字,欢迎约稿

《孤地·雾》预告

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叫什么呢?
地球?人类世界?
这都没错。
然而在孤地人的眼里,我们这个世界啊,叫作繁地。
繁华而热闹的世界,大概那些数量稀少的孤地人是这样看待的吧。
孤地在哪呢?孤地是繁地的平行世界,你姑且就这么理解好了。
连接两个地方的是双地门,这样两个世界的人们就可以自由往来。
不,这么说也不全对。普通的繁地人类是无论如何也接近不了双地门的,他们啊,要靠灵能者的指引才行。
你问灵能者是什么?
哎呀,这可就不好解释了……所以我们来换个话题吧。
单柳书院,你知道的吧,就是B市的那个。听说是个名叫单柳的老先生创办的呢。
可是这个书院虽然在繁地,却好像和孤地有扯不开的关系啊。
书院里的学生们常常说,他们看到校区西北边的栅栏门后面有一棵很高大的柳树,但是那个栅栏门却从来没有打开过,门后除了那柳树就是一片荒野。
不如今天,咱们就来讲讲单柳书院的故事吧。

———————

“我的社员是人,不是只知道调查调查调查的机器。”
“我的家人……是我害死的,这是我一生都逃不脱的梦魇。”
“你自己看看你现在是什么状态,这样去竞技场,是送死吗?”
“医者仁心,但有时候医者也会起杀人之心。”
“这做法不合逻辑。”
“从始至终我都是最清醒的那个,我只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不这样的话,就太痛苦了。”
“不许哭!我不是好好地活着吗。”
“如果知道现在会这样,那六年前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听父王的话逃走,只留你一个。”
“姐,再表演一个魔术吧,他们可喜欢了。”

———————

嘘,你听见了吧,他们的言语?

《孤地·雾》开始连载,第三人称行文,无特殊情况双周一更。3月4日更新《楔子》。
(配图第一视角林慕,画手普丽)

评论
热度(4)
© 普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