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

文手,oc人,游戏文案策划
ff14|arknights|trpg
基本价80r/千字,欢迎约稿

10句,情话。

抱歉我不会写情书只能写点这些给你。
1.我爱森林,我站列普。一辈子。
2.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走遍阿尔特里亚,然后一起消失在女神的梦境中。
3.来,把手给我,我带你去看我心里的风景。
4.去尝试任何你想尝试的事,去靠近任何你想靠近的人。
5.把相片拼凑成回忆,回忆里满满都是你。
6.幸福吗?不好意思,自从遇到你以后,我就不知道什么叫不幸福。
7.我可以对任何人好脾气,只要那个人惹到的不是你。
8.谁欺负你我就跟谁竞技场好了,杀不死他人就杀杀他时间也是好的。
9.我以为我说不出这种话,永远也说不出。
10.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爱你。



**即使以后不是情人节,这种话我也会一直说给你听。**

评论
热度(5)
© 普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