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

文手,oc人,游戏文案策划
ff14|arknights|trpg
基本价80r/千字,欢迎约稿

列恩x普丽扬卡(曜x机械)半架空30题【1-5

登记啦cp啦好开心啊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哽咽

这个人超级好我超——爱他【←人称代词忽视性别

他已经产了两套图了我也在暗搓搓产粮呢互相投喂真是太幸福了——

本30题可看作架空也可看做非架空可看作有联系也可看作无联系主要是因为我自己写着写着都写乱了orz

1-3生人时期,4-5熟络时期。3-4意外爆肝。

他提出了很多修改建议我超——感动!

食用愉快

@刺客 爱你——!

 

——————————

*1.初面

她发现刚刚加入的公会有一个特别突出的优点:占地大,环境还好。

所以当她被告知新会员下午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做的时候,她选择四处逛逛。

这里她之前一次都没有来过,话说回来,也不可能来过。神圣天堂附近竟然还有这么一大片完好的森林,她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把重磅鸭放养了。

就像一个不曾涉世的孩子,不管什么都能引起她强烈的兴趣。穿林而过的小溪,小溪边的野花,还有野花下的甲虫。

以及在她坐下休息时迎面而来的、骑着白马手捧鲜花的男子。

大概是会内的人吧。她这样猜测着,然后仔细斟酌应该如何开口问候。

“普丽扬卡?”

结果是对方先一步把她从纠结的狂潮中解救出来。

“嗯?”

“祝您在白昼公会过得开心。”

马背上的人从怀中抽出一枝百合微笑着递给她,她连忙伸手接过,感觉到一丝紧张。

“谢谢。”

对方依旧笑着,微微颔首,然后驱马离开,给人一种他从未闯入别人视野的错觉。

那是一个阳光和煦、树影婆娑的下午。

是一个很多日子以后两个人都默默铭记的下午。

 

*2.公会会议

屋里好热。

当她跟全公会的人挤在会议室里的时候,这是她最直接的一个感受。平时怎么没觉得会内这么多人来着。

作为新会员的她被安排在长桌旁最靠后的一块位置,距离会长最远。

而会长是他。直到上次正式面见新会员时她才了解到这一点。

不过说实在的,她只注意听了他讲的话,至于副会长们所提起的,她倒没有多少兴趣。

这就让她显得有那么一点突出了,因为大家都在做记录的时候,她的笔还在跟桌子亲热,本子的内心也十分空虚。

她在考虑床头的百合花是不是该换水了。

胡思乱想。

都怪屋里太热。

 

*3.骑马

那天她离开了公会驻地,去神圣天堂主城采买一点琐碎的东西。

也不知道赶上了什么日子,卖杂货的摊贩似乎特别多。逛了一个上午以后,她不得不在回公会的路上放下沉重的背包喘上几口气。

买了这么多东西,完全意料之外。

她没由来地思考是不是把一包东西就这么轱辘回去倒比较省劲,耳朵不经意捕捉到一阵由远及近的马蹄声。

虽然说城里骑马的人不在少数,她可不大相信自己能听错这个声音。

于是她回过头确认一下自己的想法,果然看到一匹显眼的白马嗒嗒地跑向这边。

正在她选择是叫会长还是直呼其名的时候,他已经拉紧缰绳提提帽檐打了声招呼过来:“中午好,普丽扬卡。”

这么一个简单的问候就让她放松不少,长出一口气招呼了回去:“啊,列恩。你也来城里了啊。”

“是啊,王城里有点事情。”他从马上翻身下来,顺带整了整帽子,“您出来也不骑马的吗?”

“嗯,没有,就是买点东西而已骑马干什么。”

“结果买了这么多?”

她感到自己的脸刷地红了,尽管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但还是有一种秘密被轻易揭穿的感觉。

他似乎直接无视了她的不自在,从她旁边走过去一把捞起了地上的背包,拍掉灰尘后理所当然地背在了背上。

“诶,你这是……”

“我捎您一程吧,如何?”

“……合适吗?”

小到几乎听不见声音的话语换来了对方轻轻一笑,然后向她弯下腰伸出了手。

“没什么不合适。”

她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已经跨坐在了白马的背上。接着他自己也骑了上来。

“不要担心,白马还是有这点负重能力的。”

“这不是重点……”

“您就不要多想什么了,没关系。”他从背后悄悄环抱过来抓住缰绳,“坐稳了啊。”

“……列恩。”

“怎么了?”

“我不骑马是因为……那些马……实在是太高了……”

他笑了几声,然后抖抖缰绳让马朝公会的方向慢步前行:“没事,下次找一只羊给您。”

“……我不骑羊,残忍。”

“那就找一匹小马,或者,”他诡异地停顿了一下,“如果您愿意,我可以一直这样载您。”

她的脸一定是红得要滴出血来了。

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多这句嘴啊。

 

*4.酒精

餐厅里的二十来张桌子被首尾相接排成两串,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也暗自抖落尘土反射着光辉。

新年到了啊。

没有会员会拒绝参加少有的晚宴,且不说比以往丰盛得多的食物,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天打打趣也是很好的事情。

她跟一群姑娘挤在一起,说说笑笑毫不拘束,把自己放得很开。

至少在阿菁把酒桶抱过来之前她还是放得很开的。

是啊,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宴会上喝个酒……也应该料到的啊。

但是,无能为力。

“阿菁啊。”

“诶,怎么了?”正在给大家往高脚杯里倒酒的少女抬头看过来。

“我不大会喝酒,讲真。”

“没事的吧?葡萄酒啊酒精很少的。大过年的稍微来一点吧?”

“那就……来一点吧。就一点啊我说!”这样喜庆的日子,她还是不想扫大家的兴。

然后看着自己杯子里只有两指高的紫红色液体,不可避免地感到头疼。

什么东西砸在地板上的声响,顷刻被笑闹声淹没。她回头捡起身后的笔,留意到笔帽上夹着一张纸条。四处张望确定没有人关注她之后,以系鞋带的名义钻到桌下展开来看。

——一会拿着酒杯去外面。列恩。

她还没琢磨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就听见了他讲话的声音,于是赶紧回到座位上老实地坐好,顺便把纸条和笔收进口袋里。

“朋友们,事实上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个惊喜,所以能否等我回来再共饮这杯酒呢?”

意料之中的同意与催促的声音,他笑着欠了欠身,随后走出了餐厅。

她略微动了动脑筋,也站起身来冲大家说道:“我去看看什么惊喜啊!”

“干嘛你要跟踪会长啊?得了吧这可不好啊。”

“那有啥他那么好的人是吧。我去了哈。”

“去就去呗拿酒杯干啥?”

“啊……怕你们趁我不在给我倒酒啊!”

不给他们再说什么的机会,她逃走一般地跑出了屋子。

他果然在拐角处站着,她无言地走了过去。

“酒精过敏?”

“没有啊,喝酒会比较难受而已。”

“那就不用勉强了。把酒杯给我可以吗?”

她下意识地表示了诧异,但还是把酒杯交到了他手中。

“你什么时候把自己杯子也拿出来了啊?我都没看见。”她跟在他身后走进侧旁的屋子,随口说了一句。

“让你们看见的话,就拿不出来了。把笔还给我吧?”

“哦……哦。”

他接过笔,在两只高脚杯上标记着什么,然后把较少的那杯酒倒进了另一杯里。

“你这是干嘛?”

“难受的话,还是别喝酒了。”说着,他向空杯里重新倒了点什么东西,接着喝了几口自己杯里的酒,审视一番后抹掉记号递回了她的杯子。

“什么啊这是?”

“总之不是酒,你先回去吧。”

“你呢?”

他笑了一声:“惊喜。”

她回去后没多久他也回去了,还推着一个三层的蛋糕。在一片欢呼声中,他举起了酒杯。

“敬等待白昼森林公会。新年快乐。”

“敬等待白昼森林公会!新年快乐!”

在众人的祝福里,她也眯起眼睛将杯中的东西一饮而尽。

甜的。

葡萄汁。

 

*5.中央瞭望台

站在这么高的地方她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死死抱住旁边的锁链,可是莫名其妙的好面子又不让她这么做。

“要是看景色的话,这里还是不错的。”

是啊,居高望远天堂尽收眼底当然是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不过,为什么这么高啊?!

她明白他这么做其实并没有恶意,完全的出于带她看风景的好心。

结果事与愿违,她根本都不敢往下看哪怕一眼。

“怎么了?”

看到对方脸色苍白脑门冒汗浑身哆嗦还不问候一下那可能是木头才会干出来的事。

“我……恐高……”

反正都已经承认了那么多可笑的事了,不差这一件。

“啊,这样啊。”他感到很抱歉,但接着就蹲在了她面前,双手捧着她的脸让恐慌的眼睛看向自己。

她一阵忙乱。

“高有什么好看,看我。”

 

——————————

TBC.

 

评论(5)
热度(18)
© 普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