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

文手,oc人,游戏文案策划
ff14|arknights|trpg
基本价80r/千字,欢迎约稿

【DN/牧法】小脑洞/一小把糖

昨天午夜跟亲友们填画手问卷填着填着就开了这么一个美丽的脑洞。
大概是有帅气的先生向自家大女儿示好然后大女儿的独白一类的吧。
大女儿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爱她的人,真的。
而大女儿也爱他。
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因为一句假假的表白就跑走了呢(摇头
【以及我好想吐槽一个写手暗搓搓肝起了画手问卷明明画根本不能看】

-----
先生,您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但我恐怕不能答应您,因为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
我所喜欢的那个人他真的很优秀,他待我很好。从那个最初的寒冷地方一路走来,慢慢地,我发现我的心里再也容不下其他了。
或许,大家看到的我时常是孤身一人,时常是穿着最普通的衣服戴着最普通的首饰。于是有人开始猜测他并不是真的将我放在心上。我只是摇头,并不是那样的。何为爱呢,爱并不是那些光鲜亮丽的礼物和甜蜜多情的话语所能够代表的。爱应当是边陲小镇蜿蜒流淌的一条河流,不急不缓,没有动人心魄的惊涛骇浪,却日夜东流,永不停息。
我不会去追求那些贵族小姐的华丽衣装,我也不想要那些成沓的求爱信,我只希望能够与他一起看朝露晚霞,轻轻说些心里话,就够了。不管身在何方,只要心里清楚自己被自己所爱的人深深地爱着,心中也会是被温暖紧紧包裹住的吧。
我心里清楚,他并不是故意与我远离。虽然他是那么一个不想参与政事与军旅的人,但更多时候却依然会毫无怨言地为国效力。不管他离开我多久,一年也好一月也罢,我会一直等着他,我等他的身影出现在城门的那边,然后笑着走过去与他说上一句:好久不见,回来就好。
女神为上,我对他的心将永不改变。待我们能够承担得起那份炽热的感情,我们当然会表达彼此的心意。
那时,我要亲口对他说,我爱你。
-----

嗯就是这样吧。
甘楽他虽然从未对尤菲米娅表达过什么心意,别说红黄蓝鸟就是粉鸟白鸟绿鸟也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但爱着就是爱着,不是说不说好听的话所能够左右的。
因为cp家电脑的原因甘楽也很久没有见过尤菲米娅了,但在尤菲米娅手持法杖拼杀的时候,心里一定会想起那个曾经站在她身后吟唱咒语保护她的男子吧。
甘楽,想你。

评论
热度(7)
© 普丽 | Powered by LOFTER